close
今天一如往常,
默默的睡到了下午。

被母后娘娘叫醒已經一點,
當然,還是沒有東西吃,理由是不曉得我何時要醒來。
(那又為何要叫醒我呢?)

坐在電視機前面默默的待到了將近傍晚時分,
終於想起我餓了,
打了通電話給補習結束的二少爺,
於是雞排飯就買回來了,
無奈,現在到底幾點啊?

在電腦桌前下載著綠光森林的歌曲,
好像有一點好聽...

七點多,有點悶的夜晚,長工大人跟母后娘娘決定要去吃很奇怪的簡餐店,
於是我被拖去了,有點心不甘情不願騎腳踏車出門,
今天的天空不開心,我不開心,
不想出門,我只想靜靜在房裡...

耍自閉有什麼不好。

果然吧!一通簡訊我就後悔出門了,
早知道就待在家裡了,唉呀呀!回不去!騎到那兒了我搞不太清楚。

長工大人的朋友新開的店,裝潢很隨性,店很隨性,
吃的東西很隨性,喝的也很隨性,
不太喜歡,我想回家,而且手機還沒電了。

還好,電視播著金鐘獎,恰恰好是康熙得獎,
霎時間有開心一下下(笑)。

回家的時候心情應該有好一些,
看到二少爺在我桌子上擺著周董的新專輯(笑),
『你幹麻這麼貼心啊!弟弟...』
「那S.H.E都給你買喔!我沒錢了...」
呵呵...好!我買給你。

林志玲還真的蠻漂亮的,
菲哥也真的很好笑。
可惜了李李仁沒有得獎,陶子臉上失望的表情。

重新打開電腦螢幕才發現我漏掉了什麼,今天啊...

快點恢復帥氣自信小王子吧!憂鬱快快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