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十一月十七日,
妳的二十二歲生日。

也是我第一次參與到妳的生日,
雖然跟我期待中的不太一樣,
但是知道妳有收到我的心意了,
這樣很好。

親愛的軒姊姊...

今天在寫卡片的時候,
漏了一句,我寫不下手,可是好想告訴妳:
『姊姊,我真的好愛好愛妳...』

『可不可以當我的姊姊,一輩子?』

好貪心的念頭,所以我沒動筆,
因為妳大概是做不到,所以我不想給自己這麼多希望。

那至少今天就好。(笑)

.
.
.

『那個...生日快樂。』
「星期二怎麼沒有來練球,生病是吧?生病下午還打球?」
『就是下午打球才生病。』
「那就去看醫生啊!」
.
.
.

「莊硯婷,謝啦!」

我知道妳還是關心我的,只是換了一種方式,
如我寫在卡片裡給妳的,我們對朋友的定義不一樣,
只是陳述想法罷了。

而我有一天會達到你嘴裡所謂的「可取的人」,
我是這麼相信自己的,
也請妳期待我吧...

妳的特別,我留在心裡了,
就讓我繼續默默守護妳吧!

但願有一天妳可以坦然地自然地面對我。

生日快樂,我最最愛的姊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