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偷懶,隊長寶貝在和某隊員寶貝懇談,
於是大夥只跑了十三圈。

(笑)我想到現在隊長寶貝還要稱讚我們很乖自己跑步。
小胖寶貝妳真是太優秀啦!
這計謀成功囉!偷懶王就決定是妳了。

對了,話說練球前跟經理、小胖、嚕嚕咪等眾寶貝賭牌,
小胖寶貝也很優秀贏了六十六元。
超強的啊!一直狂贏狂自摸。

回到主題,
不曉得為啥今天超認真做重訓,
大概是要彌補星期二沒有練球吧。

練球前小靜寶貝很認真的問我對於現在要來練球的感覺,
很想偷懶吧!低潮期就是這樣,
一開始進球隊時對於要練球會有很興奮的感覺,
可是現在知道要練球,一整個就想要找藉口躲避,
練系籃感覺相較之下好多了,
這種低潮期就是一陣一陣的,
小靜寶貝我明瞭妳的心情啦!跟我現在一樣,我們正在低潮期。

練習之前的錄影帶時間,
又是韓國隊對中國隊,
老實說不覺得看這些有啥用,
那些技巧也太高超了吧!
或者我真的太弱了...

跟阿姨寶貝佩玲寶貝一組切傳,
暑訓有做過的練習,複習起來不陌生,
有種...很順的感覺耶!
我運球壓球進步了?

然後是兩人一組擋切,跟我的偷懶搭檔林珮珮寶貝一塊兒,
不曉得為啥居然連小齊寶貝的球都抄的到耶!

三人一組半邊,
加上阿丁寶貝透透里感覺有點厲害耶!
因為惠方老師來指導先發球員,教練一直在我們這邊指導,
默默地今天打中鋒還進了很多好球,
被教練稱讚切入真是難得啊!
我個人是覺得假裝是中鋒的時候忽然間轉換前鋒偷偷切入是件很賤的事情,
對手根本就沒想到你會切入,
而且前鋒本來就比較快啊!
很賤的戰術,跟阿丁寶貝配合的很好。

最後的罰球一直在不進,
教練的懲罰好嚴格,
一球不進半場衝刺,靠!今天跑了好多步...

要回家前教練還參與了加油聲,
結果均珮老大寶貝說喊「一二三加油」就好!

老大:「一二三...」
某人:「加...」
老大:「東吳...」
眾人:「加油!」
總之好笑就在有人放槍,可是明明就是老大自己講錯了,
大家都心機好重啊!(笑)

開心的練球,只是不曉得為啥硬生生打到十點半。

祝隊長寶貝和阿丁寶貝生日快樂。

對了,好久不見啦!珮玲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