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之後,
發現似乎還有點早,線上空蕩蕩。

泡在線,好像有很久沒跟他說話兒了,
認識他也默默過了兩年多...

是怎麼認識的我忘了,反正一定是某場活動上,
怎麼說都是好哥們,讓我關心你吧!或者你也可以關心關心我。
關於最近的我們,生活上存在著相同的味道。

是幸福,也是負擔。

但至少是開心的,而且這樣很好。

我很滿意我最近的生活。

這兩天觀察泡的日記,更加證實了那句「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
不容許之間有另一個人出現,
看到泡陷入了困境,真是擔心會發生什麼事,
不,如果因為這種事情而分開,那愛情也太薄弱了。

還好泡活下來,而且沒事了。呼...

我們應該會當好哥們很久對吧!泡!
你一直是我們這群裡面,我唯一不把你當孩子的人,
一直默默幫我分擔工作,還有很多心情,
就算不用言語,似乎點一下也明白想表達的,
大抵上就是如此...

突然覺得這款的哥們,很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