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樂:
惡作劇之吻全專輯。

這晚安靜的有點可怕,
沒有力氣的夜宵,不停敲打著的鍵盤聲,這配樂,
頓時叫我清醒了,仔細聆聽。

外頭呼聲狂哮...

其實我原先應該有一個可以讓我發洩的個人分類,
但不知不覺自己跟自己說了再見,
於是我在這裡,寫下每一行不只是空氣的字句。

別問我寫啥,不是暗號也不是密碼,
僅僅心頭上掛著一絲想不明白的思念,
給誰?遙遠的?或是近在眼前的?

終於有屬於我的了?
可暫時還不能完全放在眼睛裡盯著。

這樣又是誰痛苦!是驚嘆號不是問號。

我想我應該要再勇敢一點點...
「你不在,突然發現我的世界靜了下來,衍生一種失落的感概。」
原來如此,
於是我又開始要憂鬱了。(笑)

那就靜一靜在開始玩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