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手機就狂振,
母后娘娘奪命連環扣之下,我終於醒了。

靠!才十點!
媽呀!我今早四點才睡耶!

阿公來台北看醫生,
於是大夥一塊兒吃飯飯。
爹今天很逗趣,大概是阿公在場很大方,
大手筆吃高檔餐廳,還買了可樂跟娃娃給我,
會不會太好啦!

希望阿公常常來台北好了。

計畫要去西門町簽唱會,結果太累了太想睡,
所以決定回家繼續睡午覺,
午覺前去了一趟S&K,叮嚀好母后娘娘要幫我買哪幾件,
請等下個月冬季來臨幫我買。

一睡就到五點多,默默地醒來又是晚餐;
看日本台的體能極限王,超厲害的啦!透透里很刺激說,
可惜沒破關...
母后娘娘跟爹出門去泡茶聊天,自己玩視訊玩的很嗨!

宵夜很正啊!
烤牛肉捲加上雞腿還有水煎包,
吃完又喝牛奶、又喝湯,
我要變豬了!

智勇志永電力學校是周董,
還有志玲姊姊終於回來,整個就是非常搞笑;
今天好像忘記要看偶像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