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練系籃沒穿球褲?
特權!哈哈!不好意思我是學姊耶!

小齊寶貝一整個很愛虧我,好嘛!我懶的換衣服了啦!就這樣打吧!

看著孩子們寫球衣號碼,好像記憶回到一年級時,
第一次擁有一套球衣,很興奮的感覺。
只是沒啥好號碼可挑,不好意思喔!學姊特權很多,
等你們當學姊再說吧!哈哈!

淋雨練球啊!心理系要嗆我們了,
來吧孩子們!明天把他們幹掉吧!
讓我們稱霸東吳...

我期待這一刻好久好久好久了。社會系的榮耀!

.
.
.

今晚練球很不一樣,
大夥都到齊了,果然有大專盃的感覺,
更沒想到會出現馬力,她到底是來玩還是來參加校隊啊?

原以為今天會很有力氣,
好像錯了。沒動力...

小靜寶貝告訴我,她應該參加完這學期就不打了,
原本說好要打到三年級結束,硬生生提早了,
真的是到極限了吧!那我呢?還要撐多久?
媽那天也告訴我三年級別打了,或者我應該要認真思考這問題,
接下去的意義在哪兒?

跟慧芳老師三打三很有趣,老師很厲害,
一整個是充滿笑點的球賽,跟平時練球大罵人截然不同,
其實老師真的很好吧!

教練在結束的時候跟我們板凳球員說了很抱歉,
因為要打大專盃了沒空理我們,
可以理解,這也應該就是小靜受不了的原因吧!
只是今年我明明有上場機會了,怎麼一點兒都沒有興奮和期待?
去年光是觀戰都可以感受到全身熱血沸騰...

唉!
籃球這條路好遙遠。
誰給我勇氣繼續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