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說什麼?
對不起,網誌,我不知道。

今晚看來很難熬了。

想跟一個人說話兒,找不到,不用想也知道另一個也不在,
沒錯,所以我又憂鬱了嗎?

以上那段不想文謅謅,很明白,就是這樣,請自行看仔細。

我想當單純的鬼王統民,然後簡單喝酒發瘋,然後耍白痴大哭一場。

很多事情在不知不覺中遇到瓶頸...

我必須要老實說,我開始想念原本屬於我的一切了,
講屬於很怪,那些原本也不屬於我,應該說,我生活的一部份,像是憂鬱這件事情,還有幻想。

人生總是很夢幻,特別是我的。

.
.
.

今天天氣涼涼的,風吹過,我知道我在想什麼。
很明確,但是我不能說明白,因為這樣會感到自己有點可惡!

對不起,誰?
我很想念兩個人。

.
.
.

日子應該很快樂,除了極大的不安全感,對!極大!
因為原本還不會產生這麼大的憂心。
應該是定下來,所以應該要很安心放心,可不然實話就是越來越多的不安定...

反觀原本,看似不平靜的日子反而很確定。
至少我知道我每天要做什麼,該想念誰,該幹啥事。

這篇網誌我要使用至頂,第一次。

『愛上一個人很在乎很在乎...』這句話是我寫的,去年的投稿。

幹!我愛上了一個人,一些事;
幹!我思念以前的人,以前的事;
幹!兩者在心裡衝突了;
幹!莊阿硯可不可以分成很多個...

希望奇弟寶貝明天不要學會說幹才好。

為什麼越來越多人住進來,然後人搬走了,可是影子卻一直留下,
幹!要走也該乾乾淨淨啊!製造垃圾。
媽的!還是很令人在意的垃圾。

為什麼新住進來的人,跟以前的人不一樣,說在乎也在乎,說不在乎也不在乎,
幹!要來也該幫我清清環境!順便也放空自己算。
媽的!還是我先把自己放空。

我想說什麼?表達完畢?

以下是點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