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小齊寶貝不在,
我要偷偷變成教練了。(笑)

回到球場快要六點,
正好遇到艾爾莎姊姊寶貝,才剛開口跟姊姊一挑一,惠芳老師走了過來,
喔!很優秀,那就來打二打二吧!
把路人小胖弟弟也拉過來。

這小孩還真準,見鬼了,呵呵。

後來又遇到兩個小學生,
兩個小學小鬼,一個國中大鬼,兩個大學校隊球員,加上一個甲二級學校校隊教練,
有趣的三打三組合,妙,妙,妙極了。

然候毛毛寶貝加入戰局,於是我跟了三個中鋒二打二,重點是他們三個也都太強了吧!靠!

真是開心的鬥牛,被惠芳老師守的時候都不敢切,不過我發現我還蠻喜歡艾爾莎姊姊的,
那天去輔大她也很風趣,哀呀!誰說校隊學姐兇了,人好的很。

愉快的練球。

熱身完畢,五打五練習,學姊學妹分開果然會造成有一隊有嚴重危機,
不過還過得去,畢竟練習嘛!
三打三分三隊,循環賽,不小心意外被科科隊贏走了,可惡!哈哈!
我還以為我剛剛慘電小嘉隊可以保持紀錄,結果得到第二名。
五打五真是開心極了,
今天有點小準,不賴不賴,電學妹果然很開心啊!哈哈...
我真是有點太可惡囉!^^(笑)

連三分球就可以連進,靠!今天瘋掉了,
還是這樣打球開心...

打籃球果然是開心的。

一二三社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