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好晴朗,
處處好風光,好風光...

喔耶!今天爽翻了,
又是睡到中午精神好。
爹跟母后娘娘心血來潮心情超好,
想必是今天要投票,
中午他們去投完票帶我去吃了牛排,
哈哈!二少弟弟去補習沒吃到,嘔死了吧!

板橋新開了超大家的摩曼頓,
開幕隨機送貴賓卡,是要滿五千才送的貴賓卡,
靠!我才走進去就得到了,還有一千元折價卷,媽呀!爽呆了!
今天是啥好日子啊!

『媽!我跟妳說,有雙鞋我超愛,妳瞧瞧!』
然後硬拖母后娘娘到愛迪達的專櫃,T MAC 5超正點!
媽居然看了看說還蠻好看的,可以買,
喔!媽!我真愛妳...
「那好,我買給妳,就當生日禮物吧!那就不買別的了...」
『不要!那鞋我自己買,妳說要買電腦的,靠!那我虧大了...』
「好啦!都買都買!」

哈哈哈,人在旺頭時,怎樣都很旺!

傍晚回到家,一邊吃著蛋包飯一邊看開票。

降降降降...
喔!喔!喔!靠!光復了啦!
(借我罵髒話!)
喔!幹!有沒有這麼嗨啦!
泛藍大勝...

感動到全家舉家歡騰,大家都要哭成一遍了,
遠方傳來煙火聲,
搶救英九成功了!喔!就說中國國民黨ㄧ定贏的嘛!

出門回宿舍的時候,
爹特別跟我說千萬別搭會經過縣政府的公車,
可能會打起來有暴動,
結果我還是搭了,
看熱鬧看的好開心喔!

又是一個好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