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卻沒有,
失望極了。

這是我人生中最糟糕的一場簽唱會。

但不可否認,很多久違的人,見到面說到話還是很開心。

.
.
.

十二點,向日葵孩子把我接到她小小窩休息,
瞧她累的,我也不好意思吵,於是自己安靜看網路小說,
等待兩點半準備出發的來臨。

「向日葵,好孩子,謝謝妳收留我。^^」
留下這句留言在電腦記事本上,我獨自一人離開向日葵小窩,中影文化城的路上空蕩蕩,
有點可怕,趕緊撥了通電話叫計程車,畢竟這樣比較安心一點,
走進二十四小時的頂好,
蘋果麵包加上奶茶,我在計程車上飆往未知的早晨。

從阿素家,以及一百零五張專輯,來到雨中十來度的西門町紅樓廣場。

打從來到第一秒,我就知道今天不平靜,而且還是不愉快的那種。

四點鐘,兩個香港人來到,
看到JEFF的瞬間很感動,飛上去抱了抱他,好久不見了...

四個人,拖著沉重的專輯箱子,一家一家找尋西門町可以落腳的旅社。
今晚的怎麼回事?全客滿?連一間小房間都沒有嗎?
已經快要踩平西門町了,終於在最後找到一家小小旅館要收留。

拆完全部專輯,已經默默七點,連休息都來不及又回到廣場繼續無止盡的等待。
老母的早餐邀約當然不能不去啊!怎麼說都是乾媽,跟著一堆眾不知名字的乾兄弟弟妹們,
在麥當勞吃著老母請客,遠從加拿大的三踢也來了,
好個大團聚,悠閒的早餐,謝謝老母!

雨終於停了,地也乾了。
在排隊過程中心亂意煩,不知何時開始跟後面不具名歌迷聊起天來,
看來他們不是新手,也不是老人們,
我這麼中生代老人聽他們說著,他們聽我說著,這才意識到,
時間,這遊戲,已經玩了這麼久了。

鳳梨在管場,看到她我想到當年的我,這樣不懼怕,這樣意氣風發。
簽唱會開始前我該跟誰都說都說過了,樣子都做足了,除了一個人。
我今天極度不開心的原因,而我在此也鄭重對自己說著,
除了公事,再也不見,再也不管。

.
.
.

(簽唱會過程省略)

.
.
.

簽唱會結束,跟薯哥聊了幾句,當然包括公司還欠著的一百九十張海報;
遇到任媽和冰枝,兩個人與狗兒真是可愛極了。

拖著疲憊的身體,還是盡我最後應該做的,
陪香港人吃晚餐晃晃,
很抱歉,我也想陪你們玩這幾天,但我必須上課,
下次來在好好招待你們,
感謝JEFF請客的一餐,第一次在昂貴的「星期五」吃飯飯就讓人家請,
還有AMO從香港迪士尼帶來的紀念鑰匙圈,想必也很貴,
謝謝你們了,回港路上小心,
雖然是合夥人也是好朋友,改天去香港玩玩吧!
一路平安。

.
.
.

回到士林的路上很遙遠,無力感充斥著,好累了,想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