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呢,
恭喜咱們大專盃北區預賽拿到了冠軍。

六場全勝,透透里也太囂張了!

不過以我們從暑假以來練習的量,
冠軍一點都不為過,太拼了,這樣的訓練,
就算從不會打的球員也夠跟其他隊拼了吧!
何況是ㄧ堆強到炸掉了學姊們!

入冬以來第一次練球,快要冷死了。
下午翹了系籃,喔!校隊可翹不掉。

在球員室看了ㄧ場大夥的球賽檢討,還有教練碎碎念。

十五圈跑的超超累,好冷好冷,每ㄧ口空氣都好難吞下去,連腳步都不太聽使喚似的,
怎辦?我想要休息!

自己運球做動作的時候,
教練忽然拍手喊了我一個好球,
印象中那球我自己也覺得很不錯,
偶有佳作倒是會發生啦!
教練居然還用力的拍了我的頭說:「呦!進步很多耶!好球!」
瞬間有點小得意。

不過也只是瞬間而已,接下來的一對ㄧ,又呈現恍惚的狀態,
很抱歉哈比寶貝,你教導我的我有聽進去,只是目前做不出來,無心感又來了。

上次的陰霾跟低潮期似乎還沒過去,慘慘慘。

今天是投籃大賽,連續跑三分線弧度然後接球投籃,
二十顆必須進八顆,然後立刻罰球兩進一,
沒有完成動作者衝刺全場兩趟。

總共進行了五六回,我只完成了ㄧ次,雖然很多人都沒有完成,
但是還是有人達到標準完成三次,射手啊!今天怎麼這麼無力?

五打五快要跑死了,球員不足情況下,隊長寶貝連派了我跑了兩節,然後休息一會兒又打第四節,
ㄧ整個要死掉了,完全就是沒力氣。

呼呼...

何時才要振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