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就來自於,
今天下午很荒謬的ㄧ件事情。

首先我要先講今天ㄧ早八點就起床,
老實說很久沒有這樣早起了,
起初早起是因為昨晚玩的很晚,
所以必須要認真的起來看一下十點鐘要考的社會問題期中考。

於是我起床了,結果沒看書。

打開電腦,翻開筆記,音樂開上,
四號孩子很大方的給了我兩個饅頭,
然後我泡了可可,
於是兩個人很開心的用了早餐,以及聊天,
真愉快的早晨,於是就默默的從饅頭聊到了安那蘇的香水,
於是十點鐘到了。

四題申論,很優秀啊!不會寫,
好不容易掰完二三四題,感謝李詩婷小朋友贊助我第一題,
應該會及格吧!

然後原本是要睡覺的,結果跑去三商巧福吃了牛肉麵,
人超多擠爆了,還有很多人沒位子坐,
原來中午時間這兒是這麼熱鬧啊!真沒想到,我還以為快倒了說。

接下來就是關於臭垃圾桶。

回到學校之後緊接著英文課,
跟五十嵐寶貝在教室抄好功課也交了之後,
臨時想喝飲料,
剩下四分鐘上課也不管啦!就三步做兩步衝去買喝的,
就在五十嵐寶貝買了昂貴的四十五元巧克力、我拿了二十元的果菜汁,
他忽然覺得應該可以湊到拿金色米奇,
於是我們瘋狂的東湊西湊,
當然,在這期間四分鐘已經過去了。

最後是一條四十五元巧克力、ㄧ瓶三十元老虎牙子、ㄧ盒二十三元巧克力牛奶,
總共九十八元打完折剛好八十八,順利拿到金色米奇。

既然已經時間過了,於是兩個人很悠哉坐在交誼廳吃。
打開金色米奇盒子,是我還沒蒐集到的ㄧ隻公主系列,
聊過天準備要把垃圾拿去丟掉時,
忽然看到五十嵐寶貝手裡又是垃圾又是金色米奇,
就在他ㄧ口氣把兩個東西都丟進深不見底的垃圾桶之後...

『你...幹麻把米奇也丟進去?』
「啊!我以為你已經把它拿起來了。」
『沒,我又放回去了...』
「...」
『...』
『那我們剛剛這麼辛苦湊八十八元目的何在?』

於是我們兩個很傷心的又去上課了。

英文課,第一堂還算開心,
於是兩個人很主動還發言了,
題目:你遇到什麼事情會很緊張?
五十嵐寶貝:當我跟我喜歡的女生講話時。
硯:當老師現在正在問我這個問題時。
(以上三行請自行翻譯成英文...)

歡樂後的第二堂累了,
於是兩個人默默又睡死;
就這樣,我現在打著這篇網誌,
算時間,剛好翹了憲法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