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在阿嬤家都一樣,
睡到中午然後被娘叫醒。

我果然還是莊阿硯,
到了斗南還是莊阿硯。(笑)

中午吃辦桌。
不曉得是多遠多遠的遠方親戚...算了我也不想算那層關係,
總之很久沒有吃辦桌了,
尤其是在路邊搭的棚子,
酷斃了。

新娘跟新郎說實話,是誰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
總之很多怪親戚以及很多剛剛當選的鄉長鎮長議員都來了,
詭異的飯局,這該不會也是政治婚姻吧?
我大概電視劇看太多了。

吃完飯飯去看了小表弟的羽球比賽,據說得到第四名啊!恭喜!
不過有點弱喔!咱們娘家吳家可是雲林縣羽球世家呢!
何況你爹也就是我小舅舅可是國家級教練,
咱們最近要開刀的阿公想當年也是風雲人物,
連我超沒有運動神經的娘都會打羽球,
就可想見吳家有多厲害了,
真可惜我偏偏不姓吳,
這大概就是我只能打籃球的原因了。

回到家裡收拾行李準備回台北。

.
.
.

提早回到台北真好。
不過...也要進的了家門才行,
娘居然忘記帶鑰匙了,
於是咱們母女倆又跑去樓上伯母家泡茶吃泡麵看電視,
直到弟弟補完習十一點才回到家,
折騰人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