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點鐘,
兩千字結束。

還有三千字...

八點鐘,起床,開始準備人生中最快打字速度考驗;
九點鐘,完工,一小時內我打完三千字;
十點鐘,繳交,本學期社會問題科目報告結束。

我也掛點了...幹!有沒有這麼囂張!

.
.
.

十一點鐘,翹課,睡睡睡;
一點鐘,翹課,英文課掰掰。

第一次翹英文課很爽快,教授說一學期可以翹三次,
距離期末考剛剛好剩下三次上課時間,
我真是聰明,於是這學期我的英文課結束了,都不用去上啦!

跟五十嵐寶貝還有詩婷小朋友一塊兒進行計畫很臨時的陽明山翹課之旅。

衣服,沒有;圍巾,沒有;口罩,沒有;手套,沒有。
那就冷死吧!來企...

真是超超冷的啦!真是佩服文化大學的學生,
走在路上每個人都包個跟肉粽一樣,屌,會不會也太胖了。
起霧了,每一口呼出來的氣都像在抽菸,
霧霧的陽明山好漂亮...聽說要下雪了。

隨性來到小餐館,很優秀的九十九元小火鍋吃的超開心的,
學校餐廳該檢討一下了,這種東西才叫人間美味啊!
連下午茶跟熱豆花都有賣,喔!會不會太幸福了...

不能在上山了,太冷。

跟詩婷寶貝兒道別之後,五十嵐寶貝又迷路了,
而且還跟上一次地點一模一樣,
喔!我就叫你走大路啊!硬要走小路結果又迷路了吧!
真的是...好冷喔!

原來台北市也是有稻田的。

.
.
.

如果你真的不在學校了,
嗯!那我會想念你...
嗯!那我會很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