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醒是下午三點,
天氣還是一樣寒冷。

一個人搭車回家,
回到家時才接到有人要來接我的電話,
太遲了。

晚餐是羊肉爐。

晚上的工作都在為我未來的工作準備,
把文字檔整理完傳到公司去後,
線上忽然安靜下來。

母后娘娘問我關於我的歌詞投票的如何,
然後用很不願意相信的口氣叫我別玩這些,
好好讀書比較重要,
算了,我就知道她會這麼說,
都已經走到這兒了,誰也別想阻止我。

和弟弟一起看完重播五百次的電影,
好像是講關於假冒總統的事情,忘記片名了。

回到電腦前看到第一個祝我聖誕快樂的人,
感謝紫忻學姊。

又是悽涼夜晚,回到家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