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中午很開心啊!
起床的時候冷死了被母后娘娘硬是從被被裡拖出來...

然後午餐就是昨晚吃剩的羊肉爐,
還有連同「早餐」鐵板麵...
忽然覺得我怎麼很像難民啊!


下午跟一年多未見面的鬆幫芳綺約喝咖啡,
在老地方丹堤的感覺真是棒透了!
超久沒回板陳,忽然有超想念良爸的心情,
可惜還是抽不出時間去見良爸,唉呀呀,爹滴...我好想你啊!

聊了很多大學的事情,
很有趣!^^
以前在板陳鬆幫良堂也很少這樣跟芳綺說話兒!

在這裡解釋一下「板陳鬆幫良堂」,
乍聽之下還真像幫派勒!
板陳就是板橋陳立數學;
鬆幫就是以松高學生為主的小團體,當然裡面也有別學校的;
良堂當然就是咱們聚會地點,良爸辦公室;
良爸是我們板陳的數學老師,
也是我們鬆幫的大財主啦!(笑)

而在下我正是鬆幫幫主莊阿硯是也。哈哈哈!

接下來又跟芳綺去逛後站,繞了很多耐吉店跟小玩具店,
看到很多喜歡的東西只可惜我很窮...

然後母后娘娘一通來電於是我被叩回家,
小舅跟舅媽還有澔澔跟妹妹又來玩耍啦!
快馬加鞭騎鐵馬,剛到家門口就看到小舅的車車,
妹妹一整個超可愛的啦!

大家後來開車去土城大剛越吃燒烤,撐死了,我跟澔澔掌廚,
妹妹在旁邊加料,一整個是不能吃啊!(笑)

接著又來到中和新開的百貨公司,
環球百貨大逛街,一整家百貨公司超大啊!逛的頭暈目眩,
不過好像也沒啥好玩的!

回到家之後一直在看電視,
S.H.E充斥著大小節目看的好累,
還有惡作劇之吻重播也超好看。

對了,結果忘記跟母后娘娘去採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