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的很不好,
今天被惡夢嚇醒。

上統計課超無聊,一個人默默坐著,
一整個很想念五十嵐寶貝在旁邊搞笑的日子。

感謝中途狼孩子的豆漿和火腿蛋切邊...

中午,系女籃冠軍慶功宴,在日式一番鍋。
在大階梯集合遇到英文系籃準備要跟心理系籃友誼賽,
透透里好想看喔!不過要去吃飯,
瞬間發現我們學妹也太多...

今天要大花錢了。(泣)

吃到飽的火鍋不錯,
不過身為二年級代表的我徹底輸給一年級代表,
恭喜姿燁孩子成為新任系女籃大胃王。

我們這桌有我、狼孩子、姿燁孩子跟小辛。

小辛老師今天還是一樣搞笑啊!
隔壁桌學妹桌超沒禮貌啊!哼哼!都不幫我拿可樂...呵呵;
學姊桌坐了貪吃鬼小齊寶貝跟芽芽,一整個很誇張;
當然還有超好笑的卡車;
相較之下,二年級桌就正常多了。

吃完之後搞笑拍照一整個很好玩,
不過也吃太飽了啦!累...

咱們教練俊戎說,要是北社盃也冠軍要在望星廣場開流水席...

學妹真的太多了,有沒有人要退隊啊!媽呀!五百塊火鍋...好窮喔!
還好今天校隊喆欣經理寶貝給了我九百元薪水跟藥錢,
不然我真窮死了。

方法論翹掉了,實在太累,對不起朗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