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寫東西給妳了,
雖然妳依舊看不到。

不要緊,我其他文章妳看的到...

今天的妳心情似乎特別好,
在鞋櫃旁邊,很開心的跟我打招呼,
過度熱情還嚇了我一跳。

練球的表情好認真,
不過一直都是笑笑的,
不曉得為什麼,
今天的妳笑的特別燦爛?

記得上周練球的妳也很奇怪,
特別溫柔,連跟其他寶貝原本應該是訓話的,
都變成講道理?超怪...(笑)

說掰掰也在鞋櫃旁,
快速跑過的妳,聽到我大喊姊姊,
居然用很高興的表情應我,還閒聊了,
真不可思議,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

連在愛迪達店,其他寶貝一看到某雙鞋,連忙把我拉過去說:
這雙就會是鈺軒喜歡的樣子吧?
我點頭,確實,但怎麼又問起我?

顏鈺軒,恭喜妳完成這學期隊長任務,辛苦了...

顏鈺軒,我還是可以偶爾出現在妳面前的,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