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不曉得我為什麼這麼難過,
太多的壓力累積在心底。

只是剛好一瞬間爆發了罷了。

這晚我哭的亂七八糟,
很抱歉對不起其他孩子,想必吵到大家睡眠了。

從啜泣到大哭,
這期間我很努力在控制自己,
誰知決堤後淚流不止,
我也不願意。

悲傷若是可以玩躲貓貓藏起來,我希望每一天都是開心的。

腦子打轉的幾個念頭,
我只是有一點點傷心難過失意...
對於我期待的比賽結果,是期待結果,不是期待自己;
然後剛好因為「友情真是卑賤」這句話兒,
動到了關鍵點。

友情沒有任何問題,只是出了一點意外;
工作也沒有任何問題,只是距離熟悉還有一點遙遠,
只是失敗的感覺有一點無法接受。

眼淚跟鼻涕再見,
下次見到你們我會是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