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朗的課,
有點不想上。

因為今天又是要聽別人報告啦!
哈哈!老實說有點無聊,因為實在覺得別人講的不精采。

我喜歡精采的課。

後來的「有獎徵答」非常有趣。

原先朗朗不過就是問了依變項的問題,
說實在台大學生這個題目很令我有興趣,
不過由同學來介紹就覺得不怎麼樣了。

朗朗一開始說完題目,
大家開始胡亂猜,
我也回答了幾個但是都錯啊!
接著又被提示了幾個關鍵字,
然後朗朗居然直接把稿子給我看,
才看不到兩行,朗朗就又拿回去,
「不行,這樣不公平,還是有獎徵答好了!」

『哀呀!』(笑)

其他同學問阿科和我們幹麻這麼認真想,
阿科回答:「因為答對了很爽!」
『是啊!不怎樣,但是全班安靜聽你講正確答案,
然後朗朗說,就是這樣,那感覺真的很爽!』

下課追到廁所,
在阿科講了有點接近的關鍵詞,
忽然恍然大悟,
然後,賓果,冬令進補的分數我拿到了。

『十八歲人口中考進台大的比率。』
「終於...對啦!」
「也就是機率問題,十八歲的人口中有多少機率可以考進台大。」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