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
今天要考英文。

久違的一對一考試,
這次沒有五十嵐寶貝,
一個人默默卻又很焦慮的在教室門外等待。

雖然阿蓮非常搞笑;
雖然婉柔有點認真;
雖然傑夫也一直碎念;
雖然小家一直暴躁;
雖然雅涵有點隨性;
雖然小薇很悠哉都沒念...

雖然這些,我還是緊張到爆。

李詩婷寶貝考完試快速買了燒賣讓我緩額情緒,
好吃好吃真是好吃,
就在我要進教室考試時,
教室門居然壞了,挖哩!
老師出不來我進不去,
最後只好破門...沒有啦!打開從未開過的前門進去。

考試時老師很緊張,我也很緊張,
第一大題因為太緊張了所以還講錯,
第二大題很搞笑的回答老師問題,於是老師大笑,
「請說兩個會讓你感到緊張的情境?」
『當老師問我這個問題時...』
『當我回答這個問題,卻看不到答案紙...』
第三大題單字還好即時背完,很棒的講對了,
第四大題演講根本都隨意念,結果也掰完。

結果很高啊!十九分,滿分二十。

.
.
.

然後我跟李詩婷寶貝決定要去計中逛網拍,
很棒啊我們,ㄧ口氣買了四件衣服跟兩雙鞋子,
大花錢就是了,真是厲害。

原本打算第二節才要去上憲法點名,
結果艾波緊急打電話來說老師只上一節,現在就要點了,
我們急忙衝進教室很搞笑,
然後點名,於是結束了這學期憲法課。

後來覺得電腦成績有點低決定要去圖書館念一下,
兩個傢伙很忙亂的來到圖書館,也不知道要從何找起,
好不容易才找到書要印。
影印機故障,結果印了ㄧ大堆都沒扣點數,哈哈。
噓...小聲的說是圖書館五樓右手邊那台...

總之,今天還真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