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回家囉,
有開心也有捨不得。

關於宿舍的回顧篇請參閱到頂樓喝一杯吧!

今天感謝媽、隔壁鄰局小青姑姑、美華阿姨還有碩碩來接我。

碩碩今天很開心喔!一下車就要給我抱,
透透里太神奇!

回家路上安靜看著窗外,
然後做好完全心理準備,我要回家了,
真是怪?我回家幹麻要心理準備。

一回家就被爸罵!= =

.
.
.

看邊吃咖哩飯邊看電視時,
爸從櫃子拿了一盒包裝有點醜陋的禮物,
媽說是她的尾牙獎品,
看起來破破的,
於是我很悠哉的打開...

媽呀!是PSP!

見鬼了!之前媽還打給我問我喜不喜歡PSP,
我還說妳要買給我喔!媽說是她同事抽到,
要問看看怎麼用,
我還講了一堆廢話結果又不是我的。

現在居然...PSP在我面前。
媽呀,它透透里超高級。

(後記:我研究了一下午也不知道怎麼使用。)

晚上晚餐有點豐盛,
但是老媽居然欺騙我一個看似炸丸子的東西,
裡面居然包青椒!

靠靠靠靠靠!不知道我最討厭吃青椒嗎?

今天十字路口很無聊。
第一次準時看惡作劇之吻感覺還不賴啦!呵呵...

好像開始有寒假的味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