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跟住了半年的家說掰掰的時候,
雖然很快又要見面。

但是還是不免要來感傷一下。

這篇就先來對貳零柒的孩子說話吧!

壹號床=室長大人=怡君孩子:
一開始來到這,還多虧了妳的熱情,
只是後來大家忙錄了,少了剛入學的興奮感,
遺憾的是沒能辦個寢聚大家玩玩,
不要緊,還有半年的緣分...

貳號床=憂鬱鬼=怡婷孩子:
我只能說妳真是太憂鬱了,
恭喜妳成功爆肝啊!呵呵!
如果遇見了幸福請勇敢追求吧!
話說妳沒有煮過咖啡給我喝...

肆號床=歌后=背心孩子:
佩服我自己容忍了妳的髒亂,
哈哈!不過妳真是個善解人意又充滿感情的孩子,
隨時都能嗨,實在太厲害了。
祝妳未來四年考試都很順利!

伍號床=搞失蹤的傢伙=春雲:
由於妳年紀比我大,我也不好意思叫妳孩子,
雖然妳搬出宿舍了,可是至少我們認識過,
所以還是不錯的吧!
希望妳在台灣的日子都過的很好。

陸號床(跳過)。

柒號床=打呼鬼=慧如孩子:
還是必須要說妳的呼聲的是太厲害啦!呵呵!
同為社會系的孩子,
妳真是優秀很多!
我想應該可以再跟妳熟一點。

捌號床=寶貝學妹=芭孩子:
我親愛又可憐的學妹,
身為妳學姊的我一直都沒有盡到照顧妳的責任,
我實在是...唉。
還好妳平安,日子過的開心就好囉!
還是要順利繼續待在社會系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