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差點死掉了,
頭痛到快炸開。

好險我家寶貝來帶我去看醫生。

總之是要多休息。

回家之後看電視,還是沒啥食慾,
其實還蠻餓的,
可是就是吃不下,真是怪。

然後吃完就去睡覺了,
母后娘娘跑去上瑜珈課,
回來才發現我倒在床上。(笑)

然後被叫醒之後有稍微舒服一點,
晚上頭也比較不痛了,
跟媽討論之後結果大概就是牙的關係,
於是明天還要去看牙科,
連看兩天醫生,
我深深覺得,
健保好貴!根本就是「賤保」。

要吃藥藥的時候,
找了很久找不要磨藥的,
因為...我不會吞。
可是平時都用咬的是沒差,
但是我牙痛...

爸最後拿出了鐵槌,
把藥丸包在紙張裡,把藥硬生生敲成粉,
帥呆了,
於是很快就吃完藥藥,
還順便幫我把明天白天要吃的份也敲好。哈哈。

看完極道鮮師重播,
一整個覺得太有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