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跟媽媽去逛街,
雨很大。

也沒幹麻就只買了一件襯衫,
總之我很客氣,
不過也是因為媽不給我買新褲子,
算了我自己買。

可是想想我好窮...

然後傍晚回到家一直發呆看電視,
媽忽然想到要吃西堤,說什麼要提早幫我慶生,
打電話訂位結果發現要八點才有位子。

所以我們一家子就等到了八點,
真是為了吃犧牲真大。

差點餓死我。

八點的時候,
全家真的冒著風雨餓著肚子走出門去吃牛排,
真是有毅力的一家人啊!哈哈!

總之謝謝媽媽請客。

媽在敬酒時說:「恭喜你二十歲了,下次就等你帶男朋友回來。」
『...』

.
.
.


恩。惡作劇之吻真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