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今天我的二十大壽,
你有沒有參與到任何一秒鐘。

我都謝謝你。

感謝每一個愛我的人...

謝謝你們愛我,讓我順順利利長大到二十歲啦!
終於可以大聲說:『哇出運啦!』
唉呀!不是啦!是『哇轉大人啦!』(笑)

我要講謝詞了。

謝謝母后娘娘跟爹,
謝謝你們生我養我教育我。

謝謝從小到大的每一個同學朋友,
謝謝你們經過我的人生,所以我有了回憶。

謝謝一直支持我的網友,
謝謝你們陪伴過我每一個只想與文字分享的歡笑悲傷。

謝謝華研的老師以及工作夥伴,
謝謝你們讓我在二十歲就得到可以追尋夢想的機會。

再來是特別感謝。

特別感謝李詩婷寶貝,
不知道以後有多長,可是有你在的大學生活很貼心。

特別感謝嵐胖子跟涼姊姊,
很意外你們能來參加我的生日派對,禮物謝了,以後還請多多指教。

最後我要感謝一個人。

我最最親愛的我家寶貝,
謝謝你走進我二十歲的人生...

.
.
.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