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跟母后娘娘去鄰居家玩牌,
總之輸了一千多...

我的耐吉鞋飛了。(泣)

這不是重點,我今天要來分享兩個小笑話,
因為目前實在很無聊也想不到啥網誌好打。

趣事一:
地點:阿嬤家之阿嬤的房間。
主角:阿嬤、弟弟。

話說阿嬤正在看電視,
弟弟剛好走進房裡,
阿嬤就對著聽不懂台語的弟弟,
說:「弟弟,這杯子生螞蟻...」(此句請自行翻成台語)
弟:「啊!要把水倒掉喔!」
阿嬤:「你阿土喔!」(此句也是台語)
弟:「喔!好啦我去倒。」

趣事二:
地點:阿嬤家之麥當勞
主角:我、爹

睡到中午的時候,
醒來發現桌子上有著一堆麥當勞鬆餅,
可是沒有肉?
原來麥當勞鬆餅是麥當勞老板拿來請我們吃的,就只有鬆餅。

然後爹很天才,決定去麥當勞跟店員要奶油醬。

店員:「歡迎光臨。」
爹:「那個...今天早上的時候,你們老闆送來一份鬆餅...」
爹:「可是沒有附奶油耶!所以我想說跟你買兩個奶油!」
店員:「不用啦!我拿給您。」
於是爹很高興帶了兩個奶油回來。

然後爹就說:
「如果明天麥當勞又拿鬆餅來,就跟他講...」

「不好意思,你們老闆拿了一份豬肉鬆餅來,可是沒有附豬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