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傍晚回到家感覺蠻輕鬆的,
主要是沒有人發現我剪頭髮了。(笑)

回到家看到爸爸跟弟弟在打牌。

吃飽飯飯之後,
在線上遇到軒爺,軒爺要我明天去可米玩耍,然後豆導會在...
看麻辣天后宮快要變成全家新節目了,
應該已經變成了吧!
總之太好笑了。
目前家庭八點檔是天外飛仙,只有我一人沒看,
因為八點是我做作業時間。

今天很乖有寫完一首歌。

後來爸爸找到他的舊領帶,幫我弄得短短小領帶之後,
發現也太可愛了,怎麼耍狠啊?
還有高中制服居然釦子掉了?
還有就是我以前腰真細,雖然裙子還是可以穿,
顯然有點緊。

星期一要定裝,我還沒想好要穿啥,怎辦?

五十嵐寶貝剛剛上線跟我說他在台南,然後他下學期會會來上學,
真是太好了,可是似乎還是沒有英文搭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