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軒爺找我去可米玩耍,
原來是去看人家試鏡。

缺一個漂亮女生角色跟男生。

下午的可米,來了很多人,
跟軒爺約一點,
豆導兩三點才到,
所以等了很久很無聊。
(決定改叫小軒為軒爺,不然會跟公司的璽軒老師叫軒哥搞混。)

女生很多,大多兩十來歲,
穿的都很露,然後妝化很濃,
一直抽菸,看到我都想吐。

身材是不賴,但是有的長的實在很普通,
進可米一副我是大牌,明明就小咖又不優秀,
真是夠了這些女人。

有幾個男生超高超帥的。

遇到終極一班的斧頭、還有惡作劇之吻的小紅,他們兩位很好笑。

然後就看著豆導跟他們一個一個試鏡,
後來來個小林志玲,媽呀她真的超林志玲的,
聲音超小聲我快昏倒,
也來了王以路,還有幾個凱渥小模,不太熟。

豆導很親切很我打招呼,
好想跟他要合照喔!

今天算是見習,也感謝軒大爺給我機會認識豆導,
在旁邊雖然可以很靠近豆導,其他試鏡者只能遠遠站,
但是一直罰站我真是快累死了。

大牌果然就是大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