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純粹碎念性質,
我只是在思考新學期怎麼走。

人生的路好曲折啊!
上學期的我也改變了好多好多啊!

就當作分界,紀念一下吧!

上學期,我正式成為大專盃球員;
上學期,我跟系籃隊友們拿下北社盃冠軍;
上學期,我愛上了一個人;
上學期,我的歌詞得到創作獎項。

這寒假,我沒打過一天球;
這寒假,我正式進入專業創作團隊的行列;
這寒假,我跟艾波幫再度出遊;
這寒假,我二十歲。

下學期,我可能不打球了;
下學期,我要努力成為專業音樂人;
下學期,我得認真上課。

以後還有多久,我不知道,
有些事情必須割捨,
選擇了這條新的路,就該好好走,勇往直前不退縮,
努力闖出一片天。

像是誇下海口跟媽媽說的,
我希望我可以順利賣出第一首歌。
我希望我在二十歲的今年可以賺到一百萬。

我希望...有一天得到肯定、喝采,
像是支持我的網友說的,
站到最高的榮耀處,金曲獎的殿堂。

我希望我可以做到,對我自己更負責。

我希望愛情事業功課三得意。

我希望我可以跟我家寶貝很久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