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了很久的事情,
今天總算是主動...打算好好解決。

於是我去找了教練。

早就查好了教練下午三點有空,
可是偏偏到了體育室教練卻不在,
原來是去幫另外一個老師代課,
我就這樣在體育是門口等教練等到下課。

教練看到我第一句話就是:「我要找你...」
硯:『所以我來了...』

「怎麼?不想練了?」
『不是啦!我想好好跟你說...』
「我聽著...」

跟教練解釋的過程很忙碌,
不停有學生來找教練談話,
我就一直被打斷、然後繼續講。

一口氣解釋完合理以及不合理的理由,
於是自己最後很勇敢的告訴教練關於我決定退隊的事情,
沒想到,教練還是要我繼續打,
這是所謂的慰留嗎?
我想不是,我只是缺了體育課而已。

我很謝謝教練,感謝他願意接受我一周只能去練一次球,
感謝他我近日來的不認真,
對我的諒解,
只是...我是真的不想打了。

如同姊姊說的,
打球已經不再是令我快樂的了,
越來越缺乏的成就感,
從校隊延伸到系籃,
雖然是不同的打擊造成,
可是我已經累了。

原本以為自己可以堅持的事情,
努力了一年,結果還是輸給自己...

我真的想要一個肯定。
真的。

我還打不打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