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跟媽媽去逛街,
買了新鞋鞋。

硯:『媽!我要去逛街買鞋子啦!我昨天拍戲有賺錢...』
媽:「啊你不是之前才買那雙黑的!」
硯:「哪有!那雙已經買很久了,而且那雙是我自己買的...」
媽:「那還不是我的錢...」

但是總之還市去逛街了,
原本已經媽看上一雙特價只有一千四的女鞋...

就在第七家耐吉店,
終於被我看到「溫故知新白紫」了。

這雙是目錄隱藏版,
而且限量配額,不是每家店都有的,
不過這家店也只剩最後一雙,
有點大,
可是老闆幫我加上鞋墊,穿起來剛好,
於是我還是決定要。

跟老媽盧很久,
老媽跟店長殺價更久,
店長還問:「這不能隨便亂喊價啦!」
老媽:「啊價錢都隨你貼了啊...」

於是他們兩商量好合理價錢,就買啦!

哈哈哈...我超超超得意的啦!
這樣可以說是兩蚌相爭漁翁得利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