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點多,
還有課,也翹了課。

最近學校有個活動,
校慶,裕隆隊要來東大跟大家尬籃球。

教練選了我當主持人。

我算是有認真在準備,
因為就當做自己是藝人,
以後說不定也會作這行,
主持人一直很光鮮亮麗,
確實很適合我。

今天第一次彩排,
有點緊張,因為球場還蠻多人在打球的,
謝謝小米跟阿沛哥哥,
阿沛哥哥的DJ真的很專業!

校隊很多人也來了,先是幫姊姊包一下禮物,
然後就開始試音,
我果然是愛麥克風的人,
就說吧!呵呵,拿麥克風感覺真爽。

測試過程一開始不太順利,
後來好很多,
聲音都調整好了,
就等當天吧!

希望大家有閒沒閒都來支持一下莊阿硯我主持處女秀。

本週六,中午十二點,
裕隆隊與大家相約東大,
SBL裕隆球星SH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