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敗了,
睡到中午。

雖然早上是沒課啦!但是太晚起了所以決定翹課去吃中餐,
因為我會餓...

後來有很乖去上藝術社會學,
矮矮看到我還說,
「硯,很正,有來上課耶!真令我吃驚...」
連高高艾波也這麼說...我敗了。

這門課挺有趣的,
都一直在欣賞電影,雖然都是老片子,
可是還真好看呢!

今天看的是巴黎的建築物,
原來人家的文明跟設計都這麼講究,
相較之下台灣人似乎有點差勁!

還有就是啊!
上課一定要吃滷味啊!香氣要跟同學共享嘛!呵呵...
我有點欠揍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