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真的太優秀了,
快來誇獎我!(笑)

不好意思有點不要臉,但是我還是要說...哈哈哈!

今天啊!為了實現昨天說要當一日大廚,
於是我很認真的去買了材料,
穿好衣服走下樓,
今天下雨是怎樣?
難得我自願一個人走出去耶!
我走到一樓,然後領了錢,
接著走到地餐,稍微看了一下有幾種可以偷走的調味料,
然後走出校門!

原先打算走正門,但是不知道為啥我決定走去後門,
自強隧道口好可怕,
走著走著雨越來越大,
接著出現很慘的一件事情,
就是...
該死的公車駛過,
於是我被地上的水濺到了!

總算走到頂好,花了我不少時間,
所以事實證明,正門比較近。
採買的時間花了很久,
因為我很窮...要精打細算嘛!
逛超市的時候覺得自己很像家庭主婦,
斤斤計較!
可是在買衣服的時候到是很阿殺力!

所以說,人果然犯賤!

一開始就看到一顆二十五元的高麗菜,
有點貴,之前一顆在菜市場都只要十元,
算啦!我還是買了,
自以為挑了很久,隔壁有個蠻漂亮的小姐也在看我挑,
她大概有覺得我很厲害怎麼會挑,
其實我也不知道,就隨便每顆都摸一下,
總之就是假裝買菜高手。

她大概被我騙了,後來也學我每顆都摸一下...

然後我看到焗烤用的起司,哇勒!
一包要九十元,雖然有特價還是覺得很昂貴,
可是要用所以還是買了!

接著是看到玉米罐頭跟胡椒粉,
雖然綠巨人超級貴,
可是比較好吃所以我還是拿了。

然後我買了最便宜的雞蛋。

最後我找了很久都找不到鋁柏紙,
於是只好去問店員,
沒想到...鋁薄紙只有一個品牌,
哇哩!一捲要九十九...
雖然我還是買了...

就在要結帳前!我稍微算了一下價錢,發現也太貴了吧!
這都是鋁箔紙的錯,
但是太窮了的關係,
只好犧牲綠巨人玉米跟胡椒粉了,
對不起下次再買你們...

提著很沉重的袋子回宿舍,下雨,
一手撐傘一手提,途中還換手,
超重!累死我了啦!

.
.
.

煮飯的時候,我發現我好像太賢慧了一點,
為了三個女人在做菜,
我果然是賢夫良父啊!

做菜過程遇到一堆很吵雜的女人也在做菜,
我快被吵死啦!

為大家介紹的第一道菜是「檸檬雞柳條」!
聽起來超高級,事實也證明超好吃,
但是如果製作呢!
過程我現在就告訴大家!
首先,
要搭車去「口斯口」買檸檬雞柳條一大包,
然後,回到家裡拿出烤箱,
放上鋁柏紙之後,
把雞柳條一條一條放上去,
啥都不用加,
一百二十度烤個十到十五分鐘左右,
就好啦!超好吃的...哈哈哈!

第二道是「焗烤高麗菜」!
聽起來很不賴吧!
做法就是,
先把高麗菜水煮後撈起來,
然後把鋁箔紙折的像碗一樣,
接著把菜菜放進去放整齊,
然後灑上貴死人起司,放進去烤,
一樣大概十到十五分鐘,降降!就好啦!

第三道是「牛肉捲」!
牛肉整個就是超級吸引人!
首先呢,
一樣先去「口斯口」的結帳處熱食部買一條六十九元的牛肉捲,
然後回家放進烤箱,
叮!就烤好啦!哈哈!
夠簡單吧!

第四道是「義大利麵」!
這真是我的拿手菜!
首先,
先去各大超市買可微波義大利麵一盒,
回家之後丟進微波爐,
五四三二一之後就熟啦!
熱騰騰超正點!

第五道是「玉米濃湯」!
這真是闔家老少都適宜的一道菜,
先去買一包三十九元的料理包,
然後把水煮滾,整包丟進去,加個蛋,
就好啦!我只能說太好喝了...

今天莊大廚為各位示範五道菜,
下次請準時收看「阿硯有約之阿硯當家」!

今天的我真是太優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