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說,
我今天上課有點乖!

居然好好的把心理學聽完了,
不包含發呆的話,
我居然沒有睡著...

臭大大下課還跟我說「你今天居然沒有睡耶!出乎我意料...」

真是的...= =

下午的朗朗的課很隨性睡掉一節才去,
到教室門口朗朗撞見我還說:
「終於來啦!快快快,電影要開始了!」(笑)
真是詭異!我遲到怎麼好像變得合理了!

這堂台灣研究課,真適合我,
上課放的都是連家製作的影片,
看起來很舒服...
(唉呀!我不小心又淪為政黨色彩了。)

我們這組菁英也太優秀了,
朗朗說題目不錯呢!只差小小修正而已!^^

這學期也要給它很高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