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十一點整裝完畢,
準備要往榮總出發看阿公。

就在此時,
媽媽剛好打來,
說從昨晚十點多開完刀到現在為止,
阿公都還在恢復室,
據說是阿公太緊張造成呼吸困難,
於是插管,然後又因為插管不舒服,
於是阿公累積了很多痰,
然後痰積太多,又抽痰...

總之大概就是很痛苦就是了。

媽媽跟我說阿嬤已經在趕來的路上了,
連小舅媽、大舅媽、澔澔、妹妹都跟來了...

所以我等到下午三點去台北火車站接他們。

大家一臉愁容,
唯有妹妹很開心,
天真三歲兒笑笑又跳跳,
直嚷嚷著等等要搭捷運很好玩,
我想妹妹心裡大概覺得阿嬤忽然說要來台北玩吧!

孩子純真真好。

折騰好久總算到達醫院了,
就在這時候,
總算接到好消息是阿公可以從恢復室出來了,
在病房內擠滿了大夥,
我看到阿公身上一堆管子,
臉上也一堆,
似乎連能看見誰來了也都不知道。

阿嬤走上前去時,
我看見阿公把顫抖的手稍微舉起來,
然後阿嬤碰了他一下...
感覺阿公總算心安了...

媽:「爸,你就是要等到媽來你才會安心。」
「早知道媽昨天就來就好了...」

聽完,我快不行了...

接著連忙帶澔澔跟妹妹去樓下餐廳玩耍,
過程我都抱著妹妹,
怕他不小心亂摸,摸柱子啊!摸牆壁啊!
這醫院太危險,孩子可千萬別碰到才好...

吃過飯飯,
回到病房跟阿公說我先回學校了,
我這才看到阿公終於有看見我來了...

出醫院門口的路上,感覺好漫長,
聽媽說我們要在這待一個多月...

人生啊!
大概就是這樣吧!
我們快點一起走出去吧!
外頭天氣正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