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酷的一天啊!
雨也太大了...

睡到中午啊!
然後接了幾通電話,
昨天睡前原本已經搞定今天下午採買行程,
居然...

出了一卡車狀況。

最大的狀況就是下雨啦!

而且天殺的下超大雨,
造成我原本的「終極行動」「涼涼生日會採買行程」十分不易,
(如何,我定的名字很不酷吧!= =)
有拿傘,可是還是把褲子鞋子都搞濕了,
在士林夜市來回走了至少有五遍,
從沒有店家到全部店家開門,
我想我今天大概見證到原本士林是這樣的啊?
敗給我自己了...

就在氣候不佳,偏偏人也不佳,
原先預定好的要去採買另一項東西,
因為下雨所以無法騎機車去。

後來在士林夜市逛實在也不是辦法,
毅然決然我一個人來到西門町,
一個人走在街頭還真怪,
雖然街上很多高中生走來走去的,
但是我整個感覺很像老人在看東看西。
(虧我還穿的很帥氣耶!唉...)

但是總算最重要的搞定了,
剩下的祈禱明天天氣好點可以把今天沒弄完的做完...

總之呢,我要開始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