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氣就進行了兩科期中考,
今天還真是折騰!

還好!感謝彩虹筆記,
總算有挽救到我,
三題之中,大致上都會寫!
拜託吳教授要給我過關。

說到這,後來今天領錢遇到吳教授,
她也在領錢,居然還跟我打招呼,
於是我也跟教授笑笑,
天啊!她該不會也要認識我了吧!喔不...
這樣以後就不能翹課了!= =

下午考了英聽,
這次在準備不太充分之下有點緊張,
但還是及時發揮水準啦!哈哈!
但是還是以一分飲恨沒有滿分!可惡!
我居然把籃球場講成籃球體育場,
天啊我白痴!平白害我完美及時演講破功,
只得到十四分!

不過如此還是有高興到,
畢竟好歹上學期英聽也是班上第三名啊!
這學期有點怠惰,但也不過只翹了一次課!
其餘紀錄優良,
所以希望可以保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