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無名是我的平常嗜好之一,
幾乎每天都會逛。

所以還是要在重複小高的名言:
「莊阿硯的生活,就是籃球、睡覺、網誌...」

(笑)
怎麼想怎麼好笑,
可是高高你要改一下囉!
我已經跟籃球脫離很久了...

今天下午在無名連到一個高中舊朋友,
為什麼說舊呢?
因為失聯太久,而且因為特殊理由,
也沒有留言給那人的必要。

我看到他剛剛經歷一段很低潮的時期,
我想起高中那年,
我認識的他好像都在班上歸類於那種大嗨人,
所以幾乎看不到他的低潮,
在網路上發現這點,
我嚇了一跳,也深深體會了...

因為,這就是成長吧!

呵呵,我怎麼這麼嚴肅呢!
祝網路上的朋友們都幸福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