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很乖,
三堂課都上了。

難得朗朗都沒翹啊!
平常我大概都會第二堂才去!想必朗朗今天也嚇一跳我真乖。

上到最後一堂,
朗朗玄機似的講了幾句話,有關考題!
然後我立刻轉過頭對著我們那組的大隻佬、矮、高等人討論。

朗朗:「看阿硯的眼神,想必是猜到考題了喔!」
(矮矮偷笑...)
矮:「硯,我終於明白你為什麼喜歡她了耶!」
硯:『她就是這樣!』

放學時,
硯:『老師!借我妳那本書好不好...』
朗:「不行!猜到題了才要抱佛腳喔!如果你早點借我就借你,現在不行啦!」
硯:『唉呀呀...』

我只能說,朗朗你真是了解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