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后娘娘吃晚餐的時候說,
她沒買到費玉清演唱會的票。

隔壁的阿姨買到了,
樓上的伯母一家三口也買好了,
總之左右鄰居都買好了。

我說啊媽!誰叫妳當時要猶豫,
人家他們要幫你買自己要考慮,
現在又說已經來不及了?

想像這群婆婆媽媽去看演唱會,天呀,
該不會要帶費玉清我愛你的版子吧!= =
拜託別說我也在音樂界打混,
有點丟臉耶!

(費玉清不賴!但是這群女人行徑太可怕了...)

最後,還是勞駕我自己打電話去公司問小圭能不能幫忙買票!
我說啊媽!搞不好你一個人坐貴賓席呢?
那還真是酷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