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朗朗報告,
一組四十分鐘。

全班只有我們這組一人主講,
朗朗上課前還問了其他人說:「今天誰報告?」
「莊阿硯!」
朗:「喔!」(點頭...)

上台總講了三十五分鐘,
沒被按到下台鈴,時間控制還不賴!
不過中間有一段被我硬生生略過了,實在怕講不完,
太冗長會造成觀眾不想聽!

結束時喉嚨都啞了,
衣服背面還全濕,天呀真誇張耶!

三堂課三組報告結束後,
阿科跟我說,
朗朗只有我報告的時候才坐第一排,
霎時間有點小害羞加尷尬,
唉呀呀!
真是太給我面子了!

最後朗朗的講評實在令人害羞,
講別組時還會說:「某某組講的某某還不錯,不過...」
可是講我們的時候:「嗯!很好!內容結合社會學,又自己有獨創理論!
整體概念很好!某某很好!某某很好...」
還面對著我講,我整個害羞到極點,
不過之後稍微轉頭去跟楊東漢小小比了耶!

還頗高興的。

去系辦才看到公告朗朗這學期是我的導師,
我整個超開心的啊!
大隻佬說我跟她很有緣!
大概吧!不過朗朗真的是個好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