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兩件大事情,
一件高興一件不高興。

先講高興的好了。

今天中午跟朗朗一塊兒吃春天,
朗朗請客,整個很嗨!
我跟阿蓮整個一直在搞笑啊!
朗朗果然是風趣的教授。

原來三年級還是可以修朗朗的課,
原來有論文這種課啊!

今天朗朗特別跟我講,
耶!所以我可以修她的課了耶!
整個很開心,可以當朗朗的指導生,太棒了!

另外一件不高興的事情。

就是發現大家都不弄報告,
明明是分組報告,
明明我不是組長。

我很不高興,
投影片我專長我負責、
報告我專長我負責...
那書面呢?一下說你們要考試要忙,
靠!我不用考試要忙喔!
不做也就算了,好歹也關心一下我弄的進度吧!

都是自己人,好聽話也不說了,
大家平常嘻嘻哈哈玩笑就算了,
今天我交報告,你們也說聲謝謝辛苦了,
伸手拿走我的報告是怎樣?
我欠你們啊!你們是教授喔!我還交報告給你們看哩!

『那是我的!!!』

搞什麼?自己人也要有禮貌啊!靠!
真是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