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
也就是一分鐘前。

發生了很可怕的事情。

話說我原本在樓下的電腦室弄報告,
弄了很久直到剛剛才回房間。

然後很自然開始逛網路,
玩著玩著,我的滑鼠開始怪怪,
越來越順是怎樣,就像是有水一樣。

沒錯!就是有水,
旁邊的綠豆沙流出開了...

這要說到昨天夜裡,宿舍幹部送了一杯綠豆沙來,
可是我打從心裡不想喝...
於是正打算放著直到我想去倒垃圾再丟,
沒想到...

今天居然因為發酵了,結果把上面的風口撐破了,
於是綠豆沙湯流出來,
一直流一直流,流過了滑鼠,
一直流一直流,流到了電腦,
還好電腦有支助加高一公分,
於是主機沒有被沾到,
我驚呼,整個嚇死我啦!

可怕的綠豆沙,我再也不要理你了,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