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自個兒乖乖醒來,
找吃的發現弟弟在讀書。

一塊兒煮了義大利麵跟蛋炒飯吃,
結果我把義大利黃麵下成月見麵了,失敗。= =
但是弟弟還是全吃了,
我想對他根本沒感覺吧。

重點是湯是一杯冰豆漿,
原來弟弟七早八早起床去買,
有感動到,但是你也太認真了弟弟。

吃飽飯大熱天,
騎腳踏車車自以為很帥氣還穿拖鞋,
飆車去小薇家借課本,
由於我遺忘要寫藝術社會學報告,就把課本送人啦!

在這邊順便感謝小薇,還好你住我家不遠處,
雖然騎腳踏車用飆的也要十來分鐘。

一路上一個紅燈都沒有,
因為我都闖了,
我開始熱愛台北縣,也熱愛騎腳踏車。(因為可以隨便闖嗎?)

我覺得我被烤焦了。

回到家裡,在弟弟房間寫功課,他明天期末考在念書,
寫到一半,不小心就跑到床上睡著的,
結果醒來時弟弟在打麻將,
真昏倒的姊弟組合。

後來總算寫好功課,弟弟也恰好休息,
於是我們又打起電動直到爸爸回家...

很敗的二人組在冷氣房的下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