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舅媽請客吃牛排,
為了感謝寫功課救難大隊。

也就是我跟我弟。= =

為什麼叫寫功課救難大隊呢?
因為每到寒暑假,
我們就要負責回來寫表弟妹的功課!= =
目標通常都是在三天內解決。

這次功課比起往年都差不多,
國小作業不外乎就是:
作業簿一本(通常一天一頁),
作文一篇,
勞作若干個,
圖畫一篇...等。

弟弟負責解決掉作業簿,也就是兩個月的每日作業,
然後以及作文,寫完在交給表弟妹抄...= =
然後圖畫以及勞作就是我的工作了...

今年畫了小熊維尼還有用紙做了一台公車和飛碟...
(我記得去年是火車...)

我只能說,老師出作業,
根本就是為難家長還有哥哥姊姊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