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炸了,
整個人總算可以休息。

今天晚上看完劉亦菲演的神鵰俠侶八點檔之後,
進行了大班房間行動,
主要是因為我的房間也就是書房,
本身算命的說是文昌宮,
於是弟弟高三衝刺決定要跟我換房間,
整個家俱好像在玩大風吹,
明天還要去買新家俱來裝潢一下...

很棒!我的新房間可以照我想要的樣子走了,
我理想的房間就是辦公室兼房間的和室型,
於是明天要去買點可愛的家俱來用。

現在整個很疲憊,
超級電腦決定送給爸爸打麻將用,(我知道有點浪費...)
因為比起超級電腦,
我還是愛我的筆記型,
因為它輕巧好攜帶。(笑)

花了很多時間組裝電腦還是設定新網路連線,
我覺得我整個果然碰到電腦就變成小天才了。

今天幻想三國志終於破關了,
很開心,(雖然有很多部分都是弟弟幫我打...)
唉,誰叫我是電動小白癡。

新的生活總算有點眉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