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今天清腸。= =

靠!我平時嗜肉不吃菜,生活不正常,
偏偏就是身體好,
整個女人家最會的便秘我也沒有,
每天都很順啊!
吃喝拉撒我通通都沒問題,
怎麼今天這麼怪?

想想今天吃過啥?

早餐是一杯豆漿,
是弟弟買的,他也喝一杯了。

中午是拿坡里披薩和炸雞和可樂,
也是弟弟買的,他也都吃了。

(難道是弟弟下毒害我...)

哇哩!可是晚餐是蛋炒飯,
是我親自下廚炒的耶!
今天的蛋炒飯跟平常唯二不一樣的地方,
就是我加了玉米粒,
可是是我親自開的罐頭,而且是新買的,
還有就是飯是現煮的。
(不過好像是弟弟煮的...)
(弟弟果然想毒害他姊姊我...)

沒啦!我瞎說!
然後宵夜是中午吃剩的披薩跟炸雞,
弟弟也吃了啊!

詭異了!為什麼我食物中毒一直拉肚子,
他都活的很好呢?= =

天呀!!!誰下毒害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yami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